莉莉首次嚐試肉多多火鍋新品牌-辛韓道

不吃還好,一吃便愛上的道地經典韓式料理

樂多多集團

韓式海鮮部隊鍋是經典之最~

吃過那麼多韓式料理,辛韓道真的是CP值最高的!!

辛韓道4

▲莉莉這次到林口昕境店,裡面有好多美食都讓我口水直流

右邊是狂一鍋、左邊是肉多多,但是這兩家我都吃過了

今天來想吃辛韓道,哪尼!?怎麼又是樂多多集團

他們旗下也太多美食了吧😍

辛韓道林口昕境店 環境介紹

辛韓道8

▲一進門口就看到櫃檯旁有韓服體驗

10年前去韓國的美好回憶通通湧上心頭

詢問店家是否可以試穿~

服務人員也非常親切!只要想體驗,店家都很樂意提供喔

樂多多集團辛韓道

▲穿上韓服後就不停地想拍照留念

樂多多辛韓道

▲門口的月亮燈也是必拍打卡區

覺得自己好像月兔唷🌙

辛韓道

▲小攤販很可愛吧!!也都有販售喔

1545870

▲沙發區跟木椅的設計也很雅緻

1545869

▲飲料、茶包隨意取用

我最喜歡柚子冰沙,就像韓國柚子茶一樣很濃郁

只是做成了冰沙更趣味😋

林口辛韓道

▲小菜都是自助式吃到飽,每樣都是韓籍師傅研發

並非外面訂購的小菜~

在韓國也是餐餐配泡菜

辛韓道5

辛韓道林口昕境店 菜單介紹

辛韓道菜單

辛韓道菜單2

辛韓道菜單1

辛韓道菜單3

▲辛韓道韓鍋推薦,必點海鮮部隊鍋

這也是我每次到韓式鍋物一定會點的經典菜色

海鮮煎餅、甜不辣、韓式炸雞、辣炒年糕通通都是我的最愛

辛韓道林口昕境店 跟著莉莉來視吃

1546408

▲將將將~~~兩人餐點來的跟四人份量差不多🤣

可我真心不騙耶....如果4個女孩子吃真的很剛好

換算一位只要兩三百元,小菜跟飲料又無限喝,我才說CP值超級高!!

辛韓道3

▲先來介紹鎮店飲品黃金比例最好喝

燒酒+烈酒+可樂的完美組合(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辛韓道2

▲坦白說莉莉沒有喝過這麼不單純的組合

索性給它~~~~~全~~~~~下~~~~~~~

肉多多火鍋新品牌

▲開飯囉~~~🎉🎉🎉

辛韓道海鮮煎餅

▲海鮮煎餅上菜的時候我就流口水了

因為皮煎的恰恰的,料還從側面爆出來

每次都要忍住先給手機吃😤😤😤

不管正面背面,恰...恰.....恰到好處

我自己就吃了半盤!!覺得是吃過最好吃的海鮮煎餅😍

昕境辛韓道

▲韓式炸雞,上菜的時候覺得普普...看起來好像很乾

結果呢?我又誤會人家了!!這該死的外貌協會!

每一口都好鮮嫩,完全不柴!!醃漬的密醬也好好吃~完全不會辣

我只留了兩塊給朋友,其他拿來祭五臟廟

辛韓道1

▲醬拌甜不辣亦是如此,有先炸過再調味,一點都不無聊

為什麼那麼平凡的甜不辣,卻讓人一口接一口地停不下來?

等妳們來吃就知道啦~~~

昕境辛韓道2

▲像到了梨泰院,來~~~乾杯

媽媽多久沒有獨自出來喝酒😭😭😭


接著來歡迎本店招牌 韓式海鮮部隊鍋

1546409

▲韓式海鮮部隊鍋上菜的時候我就驚到😱

是真的驚嚇!首先是超大鍋~再來真材實料的海鮮也太豐富

我常吃樂多多旗下美食,知道樂多多集團有50年漁貨的背景

提供的海鮮品質完全不用擔心~

而且每次根據客人們的回饋,口味都做了多次細緻的調整

被稱為全新世代的最潮韓鍋!!

昕境辛韓道1

▲飯後再來個哈密瓜冰淇淋,甜滋滋的心情湧上心頭

每樣菜都吃的好滿足~想不到樂多多的韓式料理也這麼正宗、道地!

在林口昕境有多家樂多多集團美食,只要下載樂多多APP會員加入新會員

旗下品牌都有專屬見面禮!辛韓道贈送醬拌甜不辣~~~

每100元可累積1點,5點又有好料兌換(同行的新朋友加入可以兌換喔!)

60天內到集團任一餐廳再次用餐,點數就會再次展延60天效期

超棒的體貼會員回饋機制~就來美食推薦第一集團 樂多多

最潮韓鍋

▲韓國香蕉牛奶就是用樂多多點數兌換的唷😆


檢視較大的地圖

辛韓道 林口昕境廣場
地址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三路一段402巷2號3樓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五11:30~15:30、17:30~22:00(周五延長半小時)
               周六11:00~22:30、周日11:00~22:00
電話02 2600-2632

來跟莉莉互動吧!歡迎按讚+追蹤,可以看到更多訊息喔💜

莉莉發電站-FB粉絲團
莉莉的IG 

arrow
arrow

    莉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