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空間的療癒香氛,水魔素 玫瑰衣物防蟎香氛濃縮液

植萃配方香氛織品衣物,還能遠離塵蟎、幫助入睡的三效好物推薦

水魔素衣物防蟎香氛.jpg

塵蟎這個壞東西!長相恐怖又處處存在,到處產卵、到處排便

即使常常把棉被拿去曬太陽,牠還是會躲在陰暗處面,不懷好意地看著你

除了定期清潔床單、使用除塵蟎機、還可以使用熱水法(有點麻煩......)

端午節越來越近,天氣也越來越熱,收納袋拿出來的衣服都有臭臭的味道

唉~每年都這樣,破百件的衣服實在是懶得重洗.....反正也不髒,找個衣物香氛噴霧噴一噴就好了(欸~幹嘛嫌我髒!大部分的人都這樣吧=3=)

有個好方法可以快速清除這個味道,而且讓討厭的蟲蟲都滾蛋

水魔素的玫瑰衣物防蟎香氛,可以讓整個空間能立即淨化、衣物香香,事半功倍!

開箱 水魔素玫瑰衣物防蟎香氛濃縮液

一般市售的防蟎噴霧成分不外乎是檸檬、尤加利

雖然比較嗆鼻但還能接受,可是蠶豆症寶寶就無法使用

玫瑰衣物防蟎香氛濃縮液.jpg

▲水魔素成分使用的是植萃活性物『茉莉酸+花椒素』

可使衣物表面形成微小結晶體,讓塵蟎無法進食自動遠離

並添加玫瑰精油,使用時釋放香氛,彷彿獲得一瓶香水

這個香味不刺鼻很好聞,玫瑰精油的香氣讓整個空間變得很舒適

味道也滿持久!小孩到我的房間都說好香喔~~~防蟎推薦》水魔素 玫瑰衣物防蟎香氛濃縮液|香氛、防蟎與舒眠一

水魔素玫瑰衣物防蟎香氛濃縮液 使用分享

衣物香氛噴霧/防螨噴霧/舒眠噴霧

玫瑰衣物防蟎香氛為濃縮液,購買時會贈送空稀釋噴瓶

成為調香師很簡單!只要原液10cc+90cc的純水就完成了

依照比例每瓶只需要10cc,總共可以稀釋50瓶,很狂吧!!!

水魔素防螨噴霧.jpg

▲調香好之後就可以到處噴噴噴,守護居整個家環境

防螨寢具.jpg

▲床單、枕頭噴了就變防蟎寢具,同時還可以達到舒眠的效果

還有小孩的娃娃、絨毛玩具等等

噴了之後變得香香的,小孩也很喜歡

植萃活性物+玫瑰精油的成分讓我很放心

防螨噴霧.jpg

驅螨噴霧.jpg

▲窗簾、鞋子...所有織物都可以隨心所欲地按下去

芳香又可遠離塵蟎,而且味道還滿持久,整個空間都是香氣

衣物香氛噴霧.jpg

▲基本上一瓶稀釋後的衣物香氛噴霧我大概用兩周

最常用使用還是在衣服,掛在衣櫥外就很方便

水氧機

淡香水推薦.jpg

▲還有更省力的方式!!派出我得力的小助手 水氧機

使用方式很簡單,300cc的水加入10cc原液,BB即可啟動!

香氛噴霧.jpg

▲來~~~跟我一起深呼吸~~~

此時空間療癒、身心療癒、味道療癒,我全方面獲得治癒!!

一開始點的時候會覺得味道比較濃,但幾分鐘後就習慣了

若室內坪數3-5坪整個房間都會香香的(一日建議勿超過三小時)

水氧機可將空氣中大範圍的懸浮灰塵包覆,阻斷蟎蟲聚集生成

一般衣物、織物,則可用防蟎噴霧即可,調香一瓶即可擁有香氛、防蟎與舒眠三種效用~

我在家沒事就對著衣服、棉被、鞋子噴一噴,無毒~覺得便利又好用

想當初,我只是想買個衣物香氛去去我換季的霉味,想不到功能如此之多,區區一瓶整個家都顧到了

最近梅雨季來臨,潮濕空間也有異味,也可當作淡香水使用,淡香水推薦就選它!!

水魔素玫瑰衣物防蟎香氛濃縮液,找回家的好味道防蟎推薦》水魔素 玫瑰衣物防蟎香氛濃縮液|香氛、防蟎與舒眠一

水魔素 衣物防蟎香氛
水魔素官網防蟎推薦》水魔素 玫瑰衣物防蟎香氛濃縮液|香氛、防蟎與舒眠一https://www.watermagic.cc/
購買網址防蟎推薦》水魔素 玫瑰衣物防蟎香氛濃縮液|香氛、防蟎與舒眠一https://wpet.tw/YxATZ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莉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