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天敵蔬菜是什麼?榜上有名的一定是討人厭的苦瓜!!

但苦瓜營養價值極高,糖切苦瓜胜肽竟然讓我漸漸愛上苦瓜

糖切苦瓜胜肽.jpg

身為上班族兼三寶媽兼部落客的莉莉(噢~看了就累了)

每天生活在好忙、好忙的高壓世界裡

有喘息的空間就想追個劇、吃美食放縱自己

但隨著年歲漸長,體態維持變成艱鉅的任務

總覺得......力不從心....無奈啊!(唉..............)

說說我自己,年輕的時候代謝好,怎麼吃都不會胖

但現在,連吃正餐都要看熱量,我最愛的甜點都要斤斤計較!!

食樸製菓所.jpg

你們是不是跟我一樣 啊!啊!!啊!!!~~~(逐漸崩潰的吶喊)

其實我知道自己算是危險族群

壓力大、 愛吃甜點,最近又很少運動

亞健康的我需要天天吃保健食品來調整體質

台灣愛買的糖切苦瓜胜肽可以幫助我輕鬆控制、平衡健康唷

苦瓜胜肽是什麼?

苦瓜胜肽已流行許久,主要風靡於糖友圈與外食族群

本身富含維生素、苦瓜鹼元素、膳食纖維等等

苦瓜當中一種成分為苦瓜胜肽,是從中萃取出的小分子蛋白

容易被人體吸收、利用、具有促進新陳代謝、調節生理機能

但不是吃苦瓜就能吃進滿滿的苦瓜胜肽

單吃只能會讓你越來越心酸,直接從食物攝取胜肽太微量了

市售的苦瓜胜肽都是經過特殊萃取、保留活性

而台灣愛買的苦瓜胜肽是嚴選在地壽豐山苦瓜

以高頻滴溫水萃技術萃取而成,台灣製造、檢驗合格

也獲得營養師的大力推薦苦瓜胜肽是什麼?苦瓜胜肽有什麼好處?好穩定糖切苦瓜多胜肽

台灣愛買 糖切苦瓜胜肽商品介紹

台灣愛買糖切苦瓜胜肽.jpg

苦瓜胜肽.jpg

▲糖切苦瓜胜肽的特點是選自台灣在地農產的植物成分

用低溫水萃技術,萃取出苦瓜活性成分(苦瓜胜肽)

並添加桑樹原萃(神仙葉)及巴拿巴葉萃取、天然酵母鉻

這些好東西呀~都有助於穩定、抑制、有相輔相成的作用喔

苦瓜胜肽是什麼.jpg

苦瓜胜肽推薦.jpg

▲一盒有30顆膠囊,一日建議吃兩次(一次兩顆)

我自己習慣在午、晚餐餐前吃,這兩餐總是吃得比較精緻

若無法一日吃兩次,至少一日要吃一次喔!

台灣愛買 糖切苦瓜胜肽使用心得

雲朵Cloud棉花糖.jpg

▲我真的超愛吃甜點~每次吃都讓我覺得好幸福

但通常罪惡感伴隨得更多(嘖!)

雲朵早午餐.jpg

▲所以在餐前,必須得吃上兩顆糖切苦瓜胜肽

天天吃可以更穩定、輕鬆控制沒煩惱

保健食品非藥性能立竿見影,也不能替代藥品喔!

只要每天吃苦瓜胜肽再搭配適當飲食及運動

1~2個月都會很有感覺(但不建議孕哺婦食用)

愛買糖切苦瓜胜肽.jpg

▲其實我就是吃不了苦,但又需要苦瓜營養素的外食族😂

苦瓜胜肽推薦台灣愛買糖切苦瓜胜肽,也是營養師認證的好商品

只保留純萃的營養,並投保責任險,安心守護你的健康苦瓜胜肽推薦》苦瓜胜肽是什麼?苦瓜胜肽有什麼好處?|好穩定糖

台灣愛買 糖切苦瓜胜肽
購買連結苦瓜胜肽推薦》苦瓜胜肽是什麼?苦瓜胜肽有什麼好處?|好穩定糖https://bit.ly/428LmeA
品牌官網苦瓜胜肽推薦》苦瓜胜肽是什麼?苦瓜胜肽有什麼好處?|好穩定糖https://www.aimai.com.tw/
品牌臉書
苦瓜胜肽推薦》苦瓜胜肽是什麼?苦瓜胜肽有什麼好處?|好穩定糖https://www.facebook.com/aimai888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莉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