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是真的,用過就回不去的森歐黎漾😍

網紅姐姐們最愛的絲絨牡丹系列髮品✨✨

森歐黎漾.jpg

日常保養除了膚質,髮質更不容忽視

女孩兒的頭髮經常占了絕大面積

若給人感覺髮質很差、毛躁、斷裂等,我直接崩壞😂

畢竟染燙受損髮真的比較難照顧

沒有定期護髮就跟五金行的掃帚一樣

所以在髮品上我會特別要求保濕、柔順

盡力的去呵護每一根髮絲🥰

Saholea森歐黎漾 絲絨牡丹系列

絲絨牡丹系列是染燙髮修護必備髮品

幾乎每位女孩兒為了美都摧殘它過😂

So~不管是染還是燙,選擇這組就對了!!

森歐黎漾絲絨牡丹系列有四項商品

護色洗髮精、護髮膜、深層修護精華乳、護髮油

絲絨牡丹護色洗髮精

絲絨牡丹護色洗髮精.jpg

染燙髮修護洗髮精.jpg

▲成分有牡丹花~花中之王、茉莉花、紫羅蘭、薔薇

多種花植精華淬鍊,珍貴成分維持光澤度與顯色度

saholea森歐黎漾.jpg

▲嘖嘖嘖!!我第一次用的時候就被驚艷到‼

首先先被它的香氛吸引,這香氣真的不得了

我不知道牡丹香味是這麼高級、這麼有層次

香調比香水還迷人,頭髮擁簇在百花沐浴下好物推薦》原來是真的,用過就回不去的森歐黎漾|網紅姐姐們最愛

絲絨牡丹護色護髮膜

染燙髮修護護髮膜.jpg

▲牡丹萃取保濕護色配方,添加橄欖果油及玻尿酸

可深度修護染燙後的受損髮質與增添髮色光澤

護髮乳推薦.jpg

▲沉浸完洗髮精後,使用護髮膜柔順更加分

不像傳統護髮素需要靜置或是包住

一邊塗抹一邊柔順的用手梳開它就很柔順

護髮縮短了許多時間,給護髮乳很高的評價

絲絨牡丹深層修護精華乳

免沖洗護髮.jpg

▲又稱夜間深層修護

成分是紅石榴果油、罌粟籽油,使髮絲澎彈水潤

免沖洗精華乳可修護髮芯、改善毛躁、修護髮尾

乳液質地清爽不黏膩,清爽到我都想擦在臉上了🤣

免沖洗護髮推薦.jpg

▲沖洗完在頭髮半乾的時候使用修護精華乳

擠出適量,均勻塗抹於髮絲

可以強化髮絲強韌度、修護脆弱髮芯

絲絨牡丹護色護髮油

魔法小紅瓶.jpg

▲最夯的魔髮小紅瓶,晶鑽亮澤三效油

添加摩洛哥堅果油、蠶絲胺基酸,完美滋潤不黏膩

讓髮絲散發柔順的天使光環~~~

護髮油推薦.jpg

▲頭髮吹乾後再使用魔髮小紅瓶,做個完美的End

呈現透亮光澤,完美滋潤卻不黏膩👍

我個人喜歡四瓶一起使用,幸福柔順感倍增

髮香可以持續到隔天,依然閃閃動人✨

我有時候也會將魔髮小紅瓶在日間養護,維持秀髮光澤

小小一罐也很適合隨身攜帶隨時保養

牡丹精華乳就放在夜間做修護,滋潤受損髮絲

兩項商品乾溼髮均能使用,免沖洗很方便👌

沙龍級髮品推薦.jpg

▲馥郁頂級牡丹香,在家就能體驗沙龍級髮品

全系列無矽靈、無色素、無酒精、雌激素、不做動物實驗

是莉莉相見恨晚的髮品推薦😂

給予森歐黎漾很高的評價喔!!

~我們不一樣但都用森歐黎漾~

Saholea森歐黎漾創新研發中心
購買連結好物推薦》原來是真的,用過就回不去的森歐黎漾|網紅姐姐們最愛https://mwf.one/vVHZo

來跟莉莉互動吧!歡迎按讚+追蹤,可以看到更多訊息喔💜

莉莉發電站-FB粉絲團
莉莉的IG 

arrow
arrow

    莉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