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唷來唷~~~龍潭在地人推薦的親子一日遊

不傷荷包、不懼天氣,CP值超高的龍潭景點推薦

桃園龍潭一日遊》好吃好玩都在這|丑咖啡親子寵物友善餐廳|安全

【iSlippers|台灣製造拖鞋推薦品牌】

iSlippers 包含皮拖、布拖、蓆拖、人字拖、休閒拖、藍白拖等,我們以安靜、輕盈、抗滑為產品開發原則,給予消費者最好的品質

 

莉莉本身就是龍潭人,回娘家時也都會去附近景點走走

這次跟親戚約在龍潭吃飯、玩水、夾爆夾娃娃機店

整天的行程充實又好玩~~~來看看我們怎麼安排的吧!!

第一站 丑咖啡-丑貳

丑咖啡 (2).jpg

▲丑咖啡是親子寵物友善餐廳

環境優美,還提供沙坑、溜滑梯、吊床、大草皮等親子設施

當然也有毛小孩專區,不過我們小孩年紀比較小怕一些大型狗狗

主要都在草皮區遊玩,但草皮區的蚊子可不是吃素的

沒有準備足夠的防蚊液可別輕易踏入戶外😎

丑貳.jpg

丑貳咖啡.jpg

▲園區內有大、小型溜滑梯

像是一座小型公園

丑貳吊床.jpg

▲他們最喜歡的耍廢吊床,總是使喚弟弟推🤣

丑貳打水.jpg

▲超愛這個打水設施,總是在比賽誰噴水噴的遠🤣🤣

小朋友都玩得很開心,直到大人叫吃飯才回去用餐

丑咖啡 我們的餐點

丑咖啡餐點.jpg

丑咖啡餐點 (2).jpg

▲丑貳餐點有很多選擇

早午餐、義大利麵、排餐、點心等等

連毛孩都有屬於自己的餐食

點主餐都會附贈飲料,餐點的價格平價也很好吃

我今天點的是青炒海鮮義大利麵

是莉莉最喜歡的餐點桃園龍潭一日遊》好吃好玩都在這|丑咖啡親子寵物友善餐廳|安全

 

【簡約皮拖鞋|最佳 CP 值自用/訪客拖鞋】

iSlippers 為台灣製造室內拖鞋,無塑化用料、無三苯製程,提供安心舒適的家居拖鞋產品

第二站 千層瀑布

龍潭千層瀑布.jpg

▲吃飽喝足來到下一個景點

三坑的千層瀑布

這裡的溪水雖然湍急、但水很淺還算安全

有青苔石頭非常滑,小孩過溪大人一定要牽著

在下游,太陽大時也有遮陽處(得提早佔位)

這裡有魚有蝦,溪水又冰涼

哪個小孩不愛呢?

三坑千層瀑布.jpg

▲我準備水槍給他們盡情放肆

玩了一個多鐘頭後竟然下雨了😱😱😱

沒關係,擦擦身體要去最後一站

大人小孩的親子遊樂園 沙發馬鈴薯

第三站 沙發馬鈴薯樂園 龍潭聖亭店

沙發馬鈴薯.jpg

▲沙發馬鈴薯為全台連鎖

讓客人享受能夠輕鬆出貨的成就感夾娃娃機店

龍潭聖亭店面超大,機台種類也很多

沙發馬鈴薯聖亭店.jpg

▲有零食、飲料、生活用品、衛生紙、泡麵等應有盡有

民生所需在這裡都夾的到!!

現在新型的娃娃機台真的跟以前不同

以前的娃娃機店沒有人管理

裡面的東西感覺放了好久

總是舊舊髒髒,夾子也鬆鬆的

有吃的我也擔心來源及效期的問題,根本不會帶小朋友去玩

來到沙發馬鈴薯改觀很多

真的覺得這裡太棒了,根本是親子天堂桃園龍潭一日遊》好吃好玩都在這|丑咖啡親子寵物友善餐廳|安全

沙發馬鈴薯門市.jpg

▲沙發馬鈴薯的員工都很親切

本身就會將商品調整最適合夾取的位子

但我夾超過30元還夾不到的時候我就會請店員幫忙🤣🤣

沒錯我是厚臉皮型的,不要跟錢包過不去阿~~~

(有些店員還會傳授秘訣 噓🤫🤫🤫)

沙發馬鈴薯聖亭店.jpg

▲看我們全家人都在集氣,就為了晚餐的泡麵🤣

這泡麵跟我是死對頭,我怎麼夾都夾不到

所以已經請店員幫我喬一下角度

而且店員還不敢走,他想確保我夾到🤣🤣

沙發馬鈴薯龍潭聖亭店.jpg

▲有沒有看到!!大家多開心🎉

我媽直接給店員一個讚,笑得有夠燦爛

女兒也開心地給媽媽拍拍手👏👏👏

媽媽是老人家心態,根本沒有來過娃娃機店

總覺得這是騙人的,夾不到

但是我媽今天真的很開心,第一次就得心應手

娃娃機店推薦.jpg

▲不要說老人家了,小孩也很開心桃園龍潭一日遊》好吃好玩都在這|丑咖啡親子寵物友善餐廳|安全

就10元而已,放手讓孩子去玩吧

讓孩子可以選幾樣自己喜歡的餅乾、玩具

他們才有參與感、成就感

好夾娃娃機.jpg

▲這裡的零食餅乾,都是隨時補貨的狀態

機台裡滿滿的食物會更好夾取,我還一次夾兩包!!

而且夾到的商品還可以跟店員更換口味

服務真的很優質桃園龍潭一日遊》好吃好玩都在這|丑咖啡親子寵物友善餐廳|安全

好夾娃娃機店.jpg

娃娃機推薦.jpg

▲不一會兒小車車就滿了,大人小孩都很開心

這次夾了20幾樣商品,每10樣可以再挑選一個小禮物

我又多挑了兩樣回家,真的覺得物超所值桃園龍潭一日遊》好吃好玩都在這|丑咖啡親子寵物友善餐廳|安全

店內還有其他活動可以一同參與,更有趣味

常常帶長輩小孩來體驗新事物真的不錯

沙發馬鈴薯樂園,很推薦大家來玩喔!!

 

【晴光休閒拖鞋|厚底彈性支撐度佳】

iSlippers 提供適合現代家居環境的商品,並應用多類型複合材質及多樣化風格設計,滿足不同品味及材質偏好需求的消費者

arrow
arrow

    莉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