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是個角色,但不是人生的全部,媽媽要活出自己的快樂人生!!

常溫滴雞精、常溫滴魚精~芳茲日月養生雞魚饗宴禮盒,慰勞每位辛苦的媽媽

1462642

▲每次看到康乃馨就知道母親節要到了

也想到媽媽從小照顧我們辛勞的模樣😭😭

媽媽白天上班,下班跟假日都到菜園忙

小時候不懂事覺得為什麼爸媽都不陪我們

長大了才明白一切都是為了這個家、為了生活

出社會之後幫忙分擔家裡的工作,然後到自己結婚生子

看著孩子一天一天長大,而我的皺紋也一天一天地增加👊

但只有體力是也明顯大不如前😭

從小跟我媽在菜園生活,我媽要打我都會讓她追到懷疑人生

但現代社會不同了,小孩不乖不能體罰小孩只能愛的教育?

話說我也追不到小孩啦!!跑一下不是氣喘吁吁就是腳丟筋

當然多少跟運動有關,主要還是持續操勞跟年紀大了

少子化社會呈現三明治世代 ,上有公婆父母下有三個搗蛋鬼

我們這層當然挺出來!中間這層可是最貴的肉、蛋、起司,把自己顧好才能照顧家人!!

1462626

▲所以這次母親節禮物,我要用芳茲日月養生雞魚饗宴禮盒來好好疼愛自己🤣🤣

好好地為自己打氣再孝順父母與小孩(欸~怎麼順序反了)

開箱 芳茲生技 日月養生雞魚饗宴禮盒

為何我會選擇送滴雞精呢?

因為滴雞精在懷孕的時候我也喝過,坦白說各家滴雞精各有優劣

有些腥味較重、雞種不穩、雞隻不同,當然製作方式的不同,相對於當然味道不一樣啦

還有些是食用起來很繁瑣......

選擇芳茲的滴雞精主要是看到許多媒體推薦,加上有滴魚精的組合營養更全面

自己跟著大家的推薦買來喝也真心覺得順口好喝

這種好東西一定要趁著母親節優惠好好慰勞自己

更要慰勞含辛茹苦把我養大的媽媽!

1462623

▲這次的禮盒除了雙重口味還附贈天目釉品茗杯

1462622

▲看到這個杯子有驚艷,因為雕琢的很細緻

而且也很方便~加熱後就倒在這個杯子,品嚐純粹的美好

1466262

▲主角當然還是雞滴精跟滴魚精啦

滴雞精使用90天以上有產銷履歷的紅羽土雞

飼養過程添加益生菌與酵素,每隻紅羽土雞皆有自己的健康證書且全程不打針

清除內臟後整隻滴煉鎖住完整營養

滴魚精使用半海水生態養殖的產銷履歷虱目魚 ,無腥味且營養價值多元

更獨家添加深海魚軟骨素

每一包都有雙魚精粹,讓營養更全面

1462625

▲這個禮盒可以常溫保存主要是透過高溫高壓滅菌技術

再用4層不透光鋁袋包裝

所以產品在未拆封前是無菌狀態,常溫保存可長達兩年

攜帶更便利也不占冰箱空間,雖然開封後即可飲用但....相信我...

加熱之後會更香醇又美味,真的沒有腥味呢!

日月養生滴雞精

1462621

▲像我常常在辦公室,放個幾包在抽屜隨時飲用都很方便

只要注入熱水溫熱個約3-5分鐘即可享用美味雞湯or魚湯

1462617

▲與知名波蜜團隊生產製造的「日月養生滴雞精」,被譽為滴雞精界的愛馬仕

透過獨家蒸氣不回流技術,達到滴雞精真正不加一滴水

也不加鹽、中藥等其他添加物

1462628

芳茲滴雞精零脂肪、零膽固醇、低鈉

含有總支鏈胺基酸、蛋白質、膠原蛋白,能快速提升精氣神

還榮獲Monde Selection 世界品質大賞金獎、國際A.A.無添加三星認證

SNQ國家品質標章、銀髮友善標章與國內SGS多項驗證

口感喝起來溫順潤口,完全沒有以前我喝的那種腥味

像是精粹過的高級雞湯的感覺,沒有雜質乾乾淨淨~~~

也是曾國城滴雞精推薦的第一品牌喔

日月養生滴魚精

1462619

芳茲滴魚精可以補充深海魚軟骨素,幫助維持行動力、裡頭還有牛磺酸、鈣質、總支鏈胺基酸

蛋白質、膠原蛋白等多元營養,這一小包可以全面顧好自己與長輩的健康

1462618

▲芳茲滴魚精也榮獲Monde Selection 世界品質大賞金獎、SNQ國家品質標章

銀髮友善標章與國內SGS多項驗證

1462629

▲滴魚精適合銀髮族、產後媽咪、上班族、考生、2歲以上兒童等

口感喝起來沒有魚腥味,反而還鮮甜鮮甜!!病後調理喝芳茲滴魚精最棒了

濃郁純粹的美好值得推薦👏👏👏

1462641

▲不管是滴雞精還是滴魚精,都沒有添加任何調味料、防腐劑、人工添加物

母親節限定版的日月養生雞魚饗宴禮盒,滿滿的都是子女慰勞母親的心意

希望母親健健康、寵愛媽咪趁現在,母親節送禮首選日月養生雞魚饗宴禮盒

1462640

不只疼惜媽咪,也要疼愛自己,自己給自己打氣

補充體力與元氣~才能照顧全家人的健康喔

芳茲生技
官網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funsbeauty/
momo官方頁面https://fun-s.cc/9Y4ad
蝦皮官方商城https://fun-s.cc/T8mZc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參考商品或官網(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

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來跟莉莉互動吧!歡迎按讚+追蹤,可以看到更多訊息喔💜

莉莉發電站-FB粉絲團
莉莉的IG 

arrow
arrow

    莉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