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零食新選擇,大人小孩都超愛吃的丹尼船長米米花

全球首創用米做的爆米花喔!!非油炸氣爆製程,快看莉莉來開箱

1279290

一開始對於米米花還是有些疑問,米米花是什麼?是爆米花的一種嗎?

先來說說爆米花:爆米花的原料是玉米,製作過程通常加奶油、然後高溫烘炸它🎇

雖然好吃,但我超怕它的熱量😑而且有些玉米皮會黏在牙齒我覺得不 蘇 胡🙄🙄

再來說說米米花:米米花純米製作,用台灣好米研磨(100%台灣東部好米)

非油炸一樣好吃,而且堅持「無添加」製作,用看得懂的原料製作

就是米的爆米花,重點是不卡牙啦😁😁😁

關於 丹尼船長的米米花

丹尼船長從根本的油量做起,選擇天然少負擔的椰子油取代棕櫚油

與一般常見的零食不同,使用獨特加工技術,即便「非油炸」

也有與一般零食相同的蓬鬆及爽脆口感、大幅降低熱量

使用升級椰子油也能降低加工過程中變質的可能性,並減少有害物質產生

即便嘴饞想多吃的時候也能更安心、少負擔

1279273

▲丹尼船長有潔淨標章認證,成份單純,讓我放心給小孩吃

以堅持「無添加」的製作方式

同時獲得國際無添加食品促進協會及慈悅評鑑機構的潔淨標章(Clean Label)認證

米米花開箱 爆出來囉

1279289

▲第一個開箱的就是最經典的原味

雪白的顏色,一朵朵酥脆美味的米米花

原味不失單調的好吃,鹹甜鹹甜幸福的滋味

是我第一個認識它的口味!

1279276

▲小孩超可怕~~~你不阻止她大概都能整包吃完😂

一歲多的小孩也沒有再吃米餅了,這個米米花當零食恰恰好

1279559

▲接下來是我最喜愛的口味之一:牛奶巧克力

巧克力香氣濃郁,又有淡淡的甜奶香,可惜小孩不能吃媽媽代勞吃啦

這包不誇張!!我昨天拿起來後就一直吃一直吃,嘴巴都停不下來

直到我大姑說,欸欸換人吃了!我才回神過來🤣🤣

1279285

▲這包就是我最喜愛的口味之二:手炒塩味焦糖口味

熱銷TOP.1的口味,焦糖甜甜的卻有淡鹹淡鹹的塩烤味,酥酥脆脆好好吃

每一片都均勻裹上焦糖,看起來就很療癒🥰

1279278

▲最有追劇風的港覺,追劇必吃零食!!

除了我最喜愛的兩個口味,還有日式醬油、玉米濃湯銷量都很不錯

丹尼船長的米米花是各大店商網購零食品項討論度最高

銷售成績亮眼的焦糖口味,每個月熱銷10萬包喔!!

丹尼船長米米花新口味 開箱介紹

米米花又出新口味了!!米米花的口味多達20多種幸福洋溢的滋味😍

今天特別介紹兩種新口味🎉🎉🎉

1279281

▲勁爆的麻辣花椒口味香濃起司口味

1279284

麻辣花椒口味...真不是蓋的,吃了爽辣會上癮喔

米米花也能做的香辣帶勁,我吃覺得挺辣的~辣中又帶麻

但這種辣度平常吃小辣的我還能接受,所以也是一口接一口的吃😂

(一邊吃 一邊喊好辣好辣🌶🌶🌶)

其實有偷塞一個給兩歲的弟弟吃,但他嗆我說不會辣 嘖嘖🙄

1279287

▲最後是香濃起司口味!!這個口味全家都很喜歡

不愧是經歷了746天的精心研發,起司控千萬不能錯過的帕瑪森香濃起司口味

起司粉把米米花裹得很均勻,酥酥脆脆的米米花搭配層次濃郁的起司

奶香鹹香與幸福交雜在一起,越嚼越香,怎麼捨得把這個給小孩吃(喂🤜)

1279279

▲兩個黃色包裝都是新口味,貼心提醒:千萬不要拿錯了唷

坦白說莉莉第一次吃米米花感到很驚豔!

原以為是爆米花的感覺,想不到完全不同

沒有傳統的油膩味也不會卡牙

每一口酥酥脆脆的香濃口感都讓人停不下來

真是太罪惡的零食了🧛‍♀️

但如果要給小孩吃健康的零食,我還是會推薦丹尼船長的米米花

反正都要吃~~~低負擔的讓媽咪更放心

1279275

▲看小孩吃的開心樣子就滿足了

1279277

▲對了對了~~~加在冰沙或是鮮奶、優格都是好吃又好玩的新吃法唷

✅加入丹尼船長LINE官方帳號,就送50元購物金喔
LINE ID:@captaindanny
✅新朋友於官網購買及贈送購物金50元

 

健康零食推薦 米的爆米花 丹尼船長
購買連結 https://captaindanny.cc/莉莉發電站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aptaindanny.tw/
IG@captaindanny

來跟莉莉互動吧!歡迎按讚+追蹤,可以看到更多訊息喔💜

莉莉發電站-FB粉絲團
莉莉的IG 

arrow
arrow

    莉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