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得先感謝威敏暢酵素益菌粉包,兩歲的諒諒才能痛定思痛記取教訓

為什麼會這樣說呢?實際案例跟大家分享一下

1133615

我的小孩不知道是不是遺傳我的神人體質,還是不愛喝水的壞習慣呢!?

諒諒上周嗯嗯發生了一件事...

話說他最近真的有比較皮,到了一個只會說不要的年紀

菜菜不要、蔔蔔不要、菇菇不要,只要吃肉跟飯(我看吃我的拳頭比較快👊)

喝水也要半推半就才喝一點

就這樣...才三天...就造就了嗯嗯的窘境 囧

細想了一下姊姊也有過這個時期

我也就意會過來,得從根本調整體質度過關卡

上網找找厲害的兒童益生菌推薦

最終選擇威客維Vigoway的威敏暢

威敏暢酵素益菌粉包 開箱

〔順暢〕+〔護敏〕合而為一

精選丹麥大廠Danisco三株專利益生菌NCFM、HN001、HN019

加上嚴選80種草本植物及日本三次發酵技術

補足寶貝們的營養所需

1133616

▲威敏暢包裝就很吸睛

妞妞一看到就說:「媽媽~那個是什麼?kitty的就是我們吃的對嗎😂」

包裝能引起小孩注意這點還不錯~

盒子拉開後是一條一條的益生菌,有30條,一天一包餐前吃即可

1133618

▲粉狀包裝,粉末也很細緻不結塊,有淡淡的香氣~

試了一下味道,有點像綜合蔬果粉的感覺,不會太甜

搗蛋鬼們吃給大家看

1133613

▲重點是小孩超愛吃!小孩超愛吃!!弟弟真的是最佳代言人😂

上面有可愛的水果他也會玩一下,認識一下水果

1133612

▲妞妞們更可愛,還乾杯益生菌🥂

1133610

▲裡面有膳食纖維,讓小朋友自己吃完真的很順

我覺得這個益生菌真的很適合正成長發育的小朋友

有嗯嗯的問題很快就有感受

而且威敏暢有助於調整體質、幫助健康維持

四個月以上的baby就可以吃了喔!

無添加香料、防腐劑、香精色素等

每批產品都有通過農藥、塑化劑、重金屬檢測

給予最安心的品牌選擇

威客維 Vigoway-守護全家人的保健品

威客維 Vigoway
官網底加https://www.vigoway.com/
威敏暢這裡買https://www.vigoway.com/products/kids-probiotic-enzyme-powder
 

來跟莉莉互動吧!歡迎按讚+追蹤,可以看到更多訊息喔💜

莉莉發電站-FB粉絲團
莉莉的IG 

 

arrow
arrow

    莉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