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吃麻辣鍋,辣到我背脊發麻、毛骨悚然😱😱

再吃麻辣醬拌麵,差點沒變成噴火龍,形象都沒了還鼻水狂流😂

991613

就是它啦😆

讓我又愛又恨的 豐田製造 【豐麻辣-雙椒麻辣醬】

一開始被它的可愛包裝吸引,這麼可愛的插圖,沒想到裡面包裝著駭人聽聞的舌頭兇器😈😈😈😈😈

991614

麻辣鍋始祖寧記蔬食推廣家田定豐共同研發,遵循古法刨製而成的雙椒麻辣醬
採用上好的四川
青花椒、台灣屏東特產的朝天辣椒,再加上寧記特製的辣豆瓣醬
並且拋開傳統牛油油底,堅持高品質
葵花油加入製成雙椒麻辣醬,讓五辛素食用者也可以享用雙椒麻辣醬的好味道喔!
Mr.豐田的醬料帶領我們走入健康新生活🤘

991684

將將將~~~🎉🎉🎉🎉

包包十足重,一包有250公克,相當於整罐辣椒瓶裝💪

第一次料理,傻傻的以為調理包就是要整包放下去,所以才吃到快要升天!大家不要和我犯一樣的錯喔😅

要吃多少用多少,可用密封條或是裝到保鮮盒置入冰箱,最長保存一個月

或是和我一樣~帶到公司和同事分享我生平吃過最辣的辣椒醬😂

那到底要怎麼料理它呢?🤔

一醬五煮喔!!火鍋、燉煮、拌麵、炒菜、沾醬
我今天想煮麻辣鍋跟拌麵!懶人料理就靠它!

991622

火鍋料煮得差不多就可以把辣醬剪開倒入

991623

看我倒的量...就知道那時候還不曉得它的威力.........😑

煮滾後就完成囉!👏

991636

拌麵亦是如此,將麵燙熟倒入辣醬即可🆗
991624

加入些許蔥花更能增添風味❤️

991635

垂涎欲滴阿!!🤤🤤🤤

991637

如此簡單的料理方式輕輕鬆鬆完成一餐🥳

991615

來吃吃看吧(只有現在還笑得出來🤣)

我的家人跟我說好辣、好辣、好辣,我一直在旁邊笑

沒想到換我的時候,招 架 不 住 阿阿阿阿阿!

身體說不要嘴巴倒是很誠實🤣

辣醬真的很好吃!香、麻、辣🔥

有別於一般市售辣椒,這個辣度是多層次的椒香味,辣醬界的極品🏆

不過下場是....

991675

豐麻辣讓愛吃辣的你無法挑剔,能夠全方味料理,味道也是一級棒

總算有個辣椒醬能孝敬我公公了,一般市售的辣椒醬無法滿足他,所以都自己炒辣醬,有這個拌醬他也是辣的很過癮😂

這款宅美食適合在家跨年過年圍爐、各種聚餐,只要一包醬輕鬆搞定

歡迎和我一起挑戰最辣尺度 HOT!HOT!HOT!

辣椒醬推薦我就選擇它🤘

 

 

 

雙椒麻辣醬是新商品,和我一起嚐鮮吧!健康的蔬食需要多多支持和推廣!

https://www.fonglab.com.tw/

 

來跟莉莉互動吧!歡迎按讚+追蹤,可以看到更多訊息喔💜

莉莉發電站-FB粉絲團
莉莉的IG 

arrow
arrow

    莉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