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WI無穀飼料你們給毛孩吃過嗎?狗飼料 推薦我就選用最天然的巔峰呵護牠們的健康

我家的寶貝一吃就上嘴!!再也停不下來!!整個袋子都要被啃光啦
990030
其實真的不用再跟別的牌子比較,你看到的ZIWI就已經是最頂級的😉😉

當你越了解ZIWI,就能越明白他們的用心!

我 就 被 圈 粉 惹 !!

988674

這是我們家腸腸,7歲多了~

狗飼料是我老哥選擇的,有幾次我也有去挑過,不過換來換去就那幾個牌子

飼料有時候太大、有時候又太硬,有幾次還太油甚至有奇怪的味道!!

真是令人擔憂這些品牌是否有好好把關😞😞

直到我遇見了真正用心製作~滿意的品牌,狗飼料 推薦我唯一選擇它👍

988705

就是ZIWI 巔峰鮮肉狗糧🎉🎉🎉🎉

👈左邊是放山雞口味

988708

👉右邊是五味的奧塔哥山谷牛鹿

988707

所有的原物料、加工、製成都是在最純淨的地方-紐西蘭

巔峰在紐西蘭有自己經營的農牧場,在寬闊的草地上放養牛羊雞鹿等,這些動物在大自然中奔放~吃牧草長大,食材來源相當純淨

不會將牛拿去販售變成牛排、羊販售給羊肉爐😂😂 剩下的次級品才做為狗糧

而是完整的將動物肉、內臟、血液骨骼等,使用30度~40度風乾機將食材自然風乾肉片,這種低溫烘乾能將營養完整的保存,品質也相對穩定耐久放

比乾飼料含水量多出1倍!!含肉量也比一般飼料多出20%!!

巔峰全產品高達96%以上的含肉量,是寵物食品界中的王者

來看看風乾後的肉片

988711

在開封的時候狗狗有一陣失控!!

因為真的太香了,有一陣雞排味連我都快要忍不住了🤣

988713

這個是五味(牛、鹿、羊、藍鱈魚、鱈魚)-奧塔哥山谷牛鹿的肉片

添加海鮮是為了狗狗的關節與活動力的健康,都是選用純淨無汙染的紐西蘭海域,以永續生態的方式經營 深得我心!

還有菊苣纖維、荷蘭芹、海帶等等,能維護腸胃健康、幫助口氣清新

巔峰堅持遵循純天然原則製作,拒絕添加各類人工添加物,這就是顛峰對品質的要求絕不妥協

從食材到製成都有明確的牧場履歷可追朔

了解之後超級放心的將寶貝交給ZIWI了

先來開箱放山雞口味(真的是自己放養的放山雞😂😂)

放山雞口味是經典系列,是單一肉類製程,能讓犬貓吃到完整也能有更好的低敏度食物選擇

988709

另一袋是奧塔哥山谷牛鹿

超能系列是進階配方,有兩種以上的優質肉類蛋白質,營養更全面

有一點鐵味的香氣,味道應該是來自於內臟類

複方配方顏色也較深

988849

吃之前得先了解每日飲食的量

988714

因為含肉量很高,相較之下跟一般飼料給予的量差很多,我家腸腸大概8分滿做為一餐,其實相當省錢

988676

開袋的時候他就被肉香逼到壁咚我

倒進牠的碗裡,不誇張!!我是沒給你吃過好的飼料嗎😭

怎麼10秒就吃完了!連個渣我都沒看到

988703

平時跟牠玩總是總是很興奮跳到我身上,差點沒被他的嘴臭薰昏

大概吃了一周左右,發現毛髮變得亮麗(之前真的很會掉毛!!)、口氣也改善了很多

現在被牠壁咚跟強吻也願意了🤣🤣🤣

還有就是心情吧~

現在每天除了散步外最期待的就是吃飯!

從打開袋子那刻的興奮感真的無法言喻😍  爆衝啊!!跳啊!!

吃飯不再是例行公事,而是享受一頓大餐❤️

巔峰除了有最頂級無穀狗狗飼料,貓糧也是最棒的選擇喔!

 

這裡和我一起享受巔峰

https://bit.ly/337AbsE

 

 

來跟莉莉互動吧!歡迎按讚+追蹤,可以看到更多訊息喔💜

莉莉發電站-FB粉絲團
莉莉的IG 

 

arrow
arrow

    莉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