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習慣用什麼樣的商品卸妝呢?是卸妝油還是卸妝水呢?

覺得卸妝油很油嗎?如果是卸妝膏該怎麼使用呢?

<美美>甩掉油膩膩!保濕清爽卸妝膏呵護你的水嫩肌~榮登我最愛
我有一個新的體驗覺得很神奇,想看大家有沒有用過

那就是自然美 森美妍的瞬效保濕卸妝膏🥳🥳🥳

早上我們洗完臉後擦保養品,即使不化妝還是要擦隔離乳

外面有我們看不見的髒污、紫外線、灰塵都會吸附在臉上

所以回家第一件事情就是卸妝!卸妝尤其重要!!

卸妝乳跟卸妝油我都用過,但是卸妝膏?🤔

覺得好奇妙買來用用看,不知道是什麼樣的感覺,油嗎?硬嗎😂

<美美>甩掉油膩膩!保濕清爽卸妝膏呵護你的水嫩肌~榮登我最愛

打開後裡面附上一張說明
這個卸妝膏是天然植物脂搭配精油製成,如果放置在高溫容易液化但不影響使用,可將產品存放置陰涼處或室溫26度,即可恢復原本外觀。

嗯~~~看了就知道這項產品適合放在浴室😂😂

浴室的溫度都比較低
我們來看看卸妝膏使用方法
👇

<美美>甩掉油膩膩!保濕清爽卸妝膏呵護你的水嫩肌~榮登我最愛

原料都是用植粹成份,像是維他命E、薰衣草跟艾草精油

薰衣草可以放鬆身心、平衡油脂分泌;艾草可以促進肌膚代謝、調理肌膚,使肌膚更明亮

<美美>甩掉油膩膩!保濕清爽卸妝膏呵護你的水嫩肌~榮登我最愛

打開之後有一陣淡淡的精油香氣,我很喜歡🥰 真的很喜歡😍

<美美>甩掉油膩膩!保濕清爽卸妝膏呵護你的水嫩肌~榮登我最愛

很平滑,而且份量超多的115ml!!

<美美>甩掉油膩膩!保濕清爽卸妝膏呵護你的水嫩肌~榮登我最愛

附上一支挖勺,挖的時候有一種療癒的感覺😇😇

<美美>甩掉油膩膩!保濕清爽卸妝膏呵護你的水嫩肌~榮登我最愛

拿我最常用的化妝品來實驗給大家看 💪

必須強調一下,我的眼線液是超級防水的,因為我不喜歡妝花了看起來髒髒的樣子

老娘 就 等 它 乾 !! 😎

<美美>甩掉油膩膩!保濕清爽卸妝膏呵護你的水嫩肌~榮登我最愛

挖一顆約花生大小🥜

<美美>甩掉油膩膩!保濕清爽卸妝膏呵護你的水嫩肌~榮登我最愛

用指腹推開~~~

<美美>甩掉油膩膩!保濕清爽卸妝膏呵護你的水嫩肌~榮登我最愛
我~~~輕輕一抹~~~帶走了一片雲彩(
🎤唱歌🎤)

不得不說,真的卸的很乾淨👍👍👍

有別於傳統的卸妝油,有較重的油膩感也怕卸不乾淨長痘痘

用此款卸妝膏之前我是用輕柔卸妝乳,也是主打植萃卸妝🌿

但最少一定要卸2-3次再洗臉才覺得乾淨

森美妍卸妝膏只要一次就能輕易的卸除粉底、眼妝

我依照使用方式卸除後用清水洗臉,臉上不油不膩還帶點淡淡清香

(習慣再用洗面乳當然也👌)

卸完後的保濕力我給 5 顆 星 ⭐⭐⭐⭐⭐

<美美>甩掉油膩膩!保濕清爽卸妝膏呵護你的水嫩肌~榮登我最愛

超卸妝推薦 瞬效保濕卸妝膏 真的超好用的啦🙌🙌🙌

現在是我的最愛~完全離不開

每天必用!!

(全臉卸妝約取一顆櫻桃的大小,在手心稍微軟化一下,以畫圈按摩的方式卸除彩妝,最後再用清水洗淨)👈官網資訊

 

東森購物這裡買買買👇

https://reurl.cc/l5mYYj

這裡領取東森500購物金,可以部分折抵喔👇

https://reurl.cc/YOYmlL

(五倍券使用,須綁定數位帳戶喔)

Beauty Wish 美人心願,關於術後保養皮秒雷射術後保養
都可呵護您的肌膚

<延伸閱讀>

<美美>輕熟女的新選擇,讓極地雪玫瑰滋養妳的肌膚

arrow
arrow

    莉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