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密處保養推薦看這篇!!由內而外最重要~呵護妳的內在美女性保養必備》2024蔓越莓益生菌評比、實測分享|選出心中N

市售多款蔓越莓益生菌推薦有哪些?蔓越莓益生菌有效嗎?

蔓越莓益生菌推薦.jpg

粉紅泡泡出沒!女性保養必備之一

蔓越莓益生菌登場蔓越莓益生菌評比

只要在網頁上輸入蔓越莓益生菌、女性保養,哇 一拖拉庫看都看不完

為什麼市面上有這麼多蔓越莓益生菌呢?因為女性真的很需要啊!!

女人真的很辛苦,每個月都有月經,來覺得很煩,不來又表示有警訊

而分泌物也是如此,本不該有的分泌物......驚!!你怎麼出現了!?有時伴隨著異味更是苦不堪言

去上廁所的時候也會發現,上位剛離開的那位小姐味道還在,唔......我以為我來到了海邊.........

答應我女人要疼愛自己!!私密處困擾的女性很多,除了多喝水、穿的寬鬆一些外,補充適量的私密處營養食品是不錯的方法

不然問題還是會反覆的發生!!

蔓越莓益生菌重要的就是本身的成分、含量、是否有附加複方成分?好不好吃、價格等等

莉莉吃了幾款市售不錯的蔓越莓益生菌,整理成這篇文章,方便大家選擇最適合自己的益生菌

我的健康日記蔓越莓益生菌

我的健康日記舒密護.jpg

▲統一藥品出品的我的健康日記,舒密護蔓越莓益生菌,一盒699元

使用北美大廠VitaCran蔓越莓萃取,有豐富低聚合原花青素(OPC)和奎寧酸,可調整體質,幫助私密保養

我的健康日記蔓越莓益生菌.jpg

商品特色

 ✅蔓越莓添加含量500mg

 ✅法國洛神花萼萃取,多方調整體質

 ✅五層包埋益生菌,避免受到破壞維持好菌活性

 ✅多國專利RAR三益菌,改變菌叢生態

舒密護蔓越莓益生菌.jpg

舒密護.jpg

▲一包有3公克/11.5大卡,只有商品特色及營養標示,沒有標示商品成分及使用方式

因是食品類保健食品,沒特別標示大多是一天一包即可

舒密護益生菌.jpg

▲倒出來的粉末有白、有紅,顆粒算細緻好入口

我個人比較注重口感,吃起來要好吃才會長久XD

此款吃起來偏酸一點點,可能有添加洛神花萼的關係,覺得花瓣味比較重

但價格來說比較甜,一包約23.3元,但可惜的是無其他複方菌株加持及商品標示略感擔心

大研生醫淨密樂蔓越莓甘露糖粉包

淨密樂甘露糖蔓越莓益生菌.jpg

▲大研生醫出品的淨密樂蔓越莓甘露糖粉包,一盒750元,有24包

甘露糖1000毫克?令我好奇甘露糖是什麼呢?

甘露糖是一種類似葡萄糖的單醣,微量存在於莓果類中,能夠潔淨私密壞因子,在歐美被視為女性健康保養首選營養素

大研生醫蔓越莓益生菌.jpg

商品特色

甘露糖+益生菌+蔓越莓 三大配方守護

 ✅歐美聖品甘露糖1000毫克

 ✅300倍法國專利濃縮蔓越莓

 ✅5支義大利專利女性專屬益生菌

大研生醫是家喻戶曉的品牌,使用何種菌株也標示的非常清楚

大研生醫益生菌.jpg

▲成分、營養標示也是裸體狀態,但可以發現蔓越莓萃取粉只有60毫克

而且吃的量比較大一次吃兩包是14.8大卡,一盒是12天份一天約63元

若加強保養一天4包的話是126元,是一筆滿可觀的數字........

大研生醫益生菌推薦.jpg

▲這是一包2克的量,白色細緻粉末狀也好入口

大研生醫淨密樂甘露糖蔓越莓益生菌.jpg

▲吃起來沒有特別的味道,不會有蔓越莓酸甜酸甜的感覺

就是淡淡甜味的糖粉包,後勁有一點點苦味,但不至於難吃也不卡粉

喜歡甘露糖成分及五種女性友善專利益生菌的朋友,還是可以選擇此款益生菌

WEIDER威德蔓越莓益生菌 

威德 蔓越莓益生菌 30包.jpg

威德蔓越莓益生菌.jpg

▲WEIDER威德出品的蔓越莓益生菌,一盒1120元,有30包

這包裝太可愛,與迪士尼聯名的公主系列讓人倍感呵護的感覺

威德益生菌.jpg

▲迪士尼公主六款設計,天天可變換心情~

蔓越莓益生菌推薦 (2).jpg

商品特色

✅美國品牌原料專利蔓越莓萃取物500毫克

✅專利包埋技術:16小時緩釋花青素,保護精華成份

✅STP4專利複合菌,雙專利認證,乳酸菌組成6株(有明確菌株),可改變菌叢生態、維護內在環境

✅GFU3專利複合菌,專利包埋技術提高活性,乳酸菌組成3株(有明確菌株),是有經過實驗證實,有效達到女性保養

✅BACO17倍活菌,獨家專利芽孢乳酸菌(高存活率、耐酸鹼),維持消化道健康,消化道吸收效果更佳

✅菊苣纖維 益生質,益生菌營養來源,調節生理機能

✅擁有多項專利證書,每包含有20億活菌數

威德公主益生菌.jpg

▲一包含量有3克,12.3大卡;一天一包約37元

威德蔓越莓益生菌是細顆粒,粉末很細緻,吃起來酸酸甜甜的莓果香氣是我認為以上三款最好吃的,有自身公主的幸福感

而且一包蔓越莓的含量也有500毫克,並添加10種菌株,能順便調整體質,一舉多得

價格方面也可以接受,多項專利一包37元保養我認為不貴!而且包裝太可愛了,也很吸引人購買

BHK's 紅萃蔓越莓益生菌錠

BHKS女性保養品.jpg

▲BHK's出品的紅萃蔓越莓益生菌,舒密護蔓越莓益生菌,一盒690元 有60粒

BHK%5Cs 紅萃蔓越莓益生菌錠.jpg

▲這是今天分享唯一的錠狀蔓越莓保養品,習慣吃錠狀食品的可以考慮

商品特色

✅專利北美蔓越莓34倍極致濃縮,提供私密保護屏障

✅5種專屬私密好菌,維持私密健康

✅添加維生素C,使蔓越莓效果更好

✅獨家珠光腸溶膜衣耐酸鹼

✅專利包埋緩釋技術營養完善吸收

BHK%5Cs紅萃蔓越莓益生菌錠.jpg

▲此款益生菌無特別標示熱量,使用哪五種菌株也未標示;但蔓越莓含量可以看到有250毫克

BHK%5Cs蔓越莓益生菌.jpg

▲六角形蜂巢狀滿特別的,但錠狀比較有藥丸的感覺,青菜蘿蔔各有喜好~

吃起來就是沒有味道,一天吃一顆,大小也剛剛好不易噎到,而且一天只要11.5元

2024蔓越莓益生菌評比、實測心得

以上四款蔓越莓益生菌皆是知名品牌,也深受大眾女性喜愛,綜合以上莉莉也有心中排行榜

2024蔓越莓益生菌評比.jpg

▲營養食品吃進肚子前,我都會注意成分、營養標示等,就怕吃到來路不明、或對身體有負擔的東西

我的健康日記就有些可惜,雖然價格甜美,但標示沒那麼明確,所以只能給它三顆星(SORRY)

大研生醫標示清楚菌種也不錯,但基礎保養一天價格是63元,對我來說有點壓力...........

BHK's也深受小資族喜愛,只是相較之下蔓越莓含量比較低,使我心有所屬

蔓越莓益生菌.jpg

▲我心中的第一名就是「威德蔓越莓益生菌」啦蔓越莓益生菌評比

蔓越莓含量高、價格不貴、菌種豐富,又提供包埋進去確保吸收

兼顧了女性私密保養,還提能挑整體質,一舉兩得!

蔓越莓營養食品.jpg

▲威德蔓越莓益生菌也是此次評比中風味第一名的,口感絕佳,還會上癮!

若妳還在尋找好吃的蔓越莓益生菌、價格合理CP值高的蔓越莓益生菌,不妨參考這篇文章,選出自己心中的第一名吧!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莉莉 的頭像
    莉莉

    搗蛋莉莉的發電廠

    莉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