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出去玩囉!!相信妳們一定跟我一樣為了美做了萬全的準備

莉莉來分享在地中壢接睫毛愛店 Woman美麗睫女人美學

中壢6D睫毛嫁接.jpg

(啾咪!!記得我這張照片~~~還沒接睫毛唷)

每次為了節日、出去玩、生日等等,都會特別盛裝打扮

就為了拍照的時候留下最美的那一刻

閃亮亮的眼睛往往是注目的焦點

除了讓別人覺得有精神,拍出來的照片也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所以在每年活動最多的12月,都會定期去店家報到

W美容美甲美睫.jpg

▲W美睫接出來的效果很自然、很美,而且也很平價

除了睫毛,也有做臉、全身保養的服務

Woman美麗睫女人美學 地理位置


檢視較大的地圖

Woman美麗睫.jpg

▲W美麗睫位於中壢區中北路二段75號

坐火車從中壢後站下車,步行3分鐘即可到達

機車族可停門口;開車的話附近也有停車場

Woman美麗睫女人美學 環境介紹

Woman美麗睫女人美學.jpg

▲店內簡潔大方,大理石的櫃台更增添幾分質感

中壢接睫毛.jpg

▲櫃檯上有小活動,評論可折價100很划算耶!

中壢接睫毛推薦.jpg

▲拱門搭配莫蘭迪色系門簾設計的很高雅

中壢嫁接睫毛推薦.jpg

▲牆角有一處可愛的角落是美睫本

除了上面介紹的款式,其餘都還可再客製化

接著繼續看往裡頭~看~下~去~~~

工作室主要分為兩區,美容區與美睫區

Woman做臉.jpg

▲此間為美容室,看起來好舒服~~~

有全身美體SPA,還有皮膚管理相關課程

下次也想體驗看看做臉清粉刺😆

中壢嫁接睫毛.jpg

▲這個就是我今天專屬的躺椅啦!我來的時候客滿餒!!

Woman採預約制,生意很不錯一定要提早預約

尤其年底接過年更是人潮滿滿

W美麗睫.jpg

桃園嫁接接毛.jpg

▲最後回到店內的休息區~正在跟美睫師討論想要的款式

其實嫁接睫毛,很看睫毛本身的條件

先天條件不足還不能接3D睫毛咧!!

3D睫毛就是一根一根接,根根分明的那種

像我睫毛這麼完美的人接3D或6D都不是問題(被揍)

但是3D的太自然了,我喜歡微濃的感覺所以選擇6D睫毛

睫毛又分捲度、長度、還有眼型的調整(圓眼or長型眼)

因為實在太燒惱了,所以我請專業美睫師作主就好😂

Woman美麗睫女人美學 價目表

Woman美麗睫的價格分為原價或會員價

建議可以先來體驗看看他們的服務

若做一次就愛上,建議辦張會員卡相當划算

會員價都是6折計算,但服務不打折喔!!🤣

Woman美麗睫睫毛價格.jpg

Woman美麗睫做臉價目表.jpg

Woman美麗睫價目表.jpg

Woman美麗睫女人美學 接睫毛囉

桃園接睫毛推薦.jpg

▲因為莉莉有幾根嫁接尚未脫落的假睫毛

所以美睫師先幫我根除它😈😈😈

卸睫毛.jpg

▲靜置一段時間且洗淨後,就要開始嫁接睫毛啦

莉莉選擇的是6D睫毛嫁接400根(自然款)

中壢接睫毛.jpg

▲接睫毛是一段未知的旅程

因為妳將不知道自己漫遊在哪裡.......

不知道是躺椅太舒服還是受隔壁小姊姊影響

她一直在打呼,因為不服輸我也在打呼🤣🤣🤣

中壢嫁接睫毛.jpg

▲接睫毛的時間說長不長說短不短

卸除加重新嫁接大約一個半鐘頭

配上店裡的輕音樂正好可以好好休息

中壢睫毛管理.jpg

▲接完後都要立刻吹電風扇,若這個時候把眼睛打開

妳將有流不完的眼淚.......(膠還沒乾的時候眼睛會不舒服)

大會報告、大會報告,這個時候我已經醒了😂

6D睫毛嫁接.jpg

▲給大家看6D多層次嫁接睫毛完成的美照

其實6D400根睫毛屬於自然,並不會太艷麗

這種濃密度跟捲翹度是我最喜歡的

6D多層次睫毛嫁接.jpg

▲這張也是超近距離,美美的有自然眼線的感覺

來中壢嫁接睫毛推薦店真是對了,自然裸妝好好看

伊芙妮睫毛定型雨衣.jpg

▲因為下半年很長來中壢嫁接睫毛

闆娘再幫我刷上伊芙妮睫毛定型雨衣

W美睫.jpg

▲將將!!配上自然裸妝是不是很好看!!

只要有接睫毛,就會看起來很有精神也會增添自信!!

Woman美麗睫黏的很牢靠,我接了大約一周其實掉的不多

睫毛管理其實很簡單,回去注意清潔,不要洗過熱的水

睡覺盡量正睡、不揉眼睛,就可以維持久一點

但每天掉個10根其實都算正常,我自己是不會啦

因為我是客家一姐,睫毛都會細心呵護😂

想跟我一樣擁有自然美睫,就來桃園中壢接睫毛

Woman美麗睫女人美學的每位老師都很專業唷!

Woman美麗睫女人美學概念館
地址桃園中壢接睫毛推薦》好康不私藏!!Woman美麗睫女人美學睫 320桃園市中壢區中北路二段75號
電話桃園中壢接睫毛推薦》好康不私藏!!Woman美麗睫女人美學睫03-4586673
營業時間桃園中壢接睫毛推薦》好康不私藏!!Woman美麗睫女人美學睫周一~周日10:00–20:00

 

arrow
arrow

    莉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