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零廚藝媽媽的好鍋推薦

鍋寶石墨烯藍鑽IH不沾鍋組,讓你有好鍋就能出好菜

鍋寶不沾鍋.jpg

▲不沾鍋組合包括 32公分深炒鍋+24公分雙耳湯鍋+18公分單柄湯鍋

這三種鍋可說是最常使用的尺寸,也是大家最喜愛使用的組合

我喜歡享受美食,但卻不太喜歡下廚

因為我不大會煮菜,讓食材常在熟與不熟間徘徊

恩.....在一下好了,然後翻過來就是黑的😱

又或是明明就照著食譜走,成品卻是天差地遠

久而久之就退出廚藝界了(其實根本沒踏進去過🤣)

只有不沾鍋真的是我唯一的朋友

起碼炒個青菜煎個蛋我還是可以的🫰

但不沾鍋都有壽命,家裡的不沾鍋已傷痕累累

卻還是客家心態繼續使用,其實就算只有一兩道刮痕

專家也建議別再使用,以免釋放不好的物質反而傷身

開箱 鍋寶CookPowe石墨烯藍鑽IH不沾鍋組

鍋寶基本上不用莉莉多做介紹

本身就是鍋界霸主不沾鍋

各種鍋、調理機、廚房器具等應有盡有

今天分享的不沾鍋也是高科技新升級

鍋寶 不沾鍋.jpg

▲購買鍋具最重要的是要找到良好商譽的品牌

以及符合食品安全衛生管理法等相關規定的產品

鍋寶通過SGS檢驗合格,健康把關使用更安心

鍋身有八層強化,導熱快,高硬度,耐刮磨

鍋寶不沾鍋蓋.jpg

▲高科技奈米級材料石墨烯,強度是鋼鐵的200倍

熱傳導係數優於鑽石及多種金屬,且結構穩定性佳

透明玻璃鍋蓋也有助於掌握料理熟度

鍋寶18公分不沾鍋.jpg

▲最重要的是適合各種爐具!!

電磁爐、瓦斯爐、黑晶爐都通用

租房的小資族有福了,在自己的小窩裡也能輕鬆美味料理

而且導熱很快受熱均勻,此不沾鍋用油更省1/3

相對更能鎖住新鮮食材,也抑制油煙的產生

不沾鍋推薦.jpg

▲人體工學菱紋把手舒適好握,且防燙防滑

開吃 鍋寶CookPowe石墨烯藍鑽IH不沾鍋組

見證奇蹟的時刻來了不沾鍋

今天我要用不沾鍋煮簡易的料理

分別是果醬、煎魚、全雞雞湯

18公分單柄湯鍋

居家必備小鍋,鍋物、甜點、醬汁都需要它

但我一直想拿它來煮泡麵,大小實在太剛好了🤣

租屋族或是小家庭,也可以用這個煮火鍋

就這樣放在客廳吃著鍋,多有儀式感呀~~~

但火鍋不需要廚藝,丟進去就好了

我今天要挑戰的是柚子果醬!!果醬最怕沾黏了

黏底或燒焦整鍋就廢了,想必你們也不樂見吧😆

不沾鍋 推薦.jpg

▲柚子果醬準備的東西相當簡單

柚子果肉、糖的比例約3:1,再2匙蜂蜜就好囉

柚子果醬.jpg

▲第一步就是柚子跟糖加下去開大火,攪一攪

不沾鍋煮果醬.jpg

▲隨後柚子會出水,攪的時候也順便把柚子肉弄細

蜂蜜柚子醬.jpg

▲基本上也不用一直攪,因為這就是這不沾鍋的優勢

時不時裡它一下就好,比照顧女朋友還方便🤣

柚子果醬教學.jpg

▲待柚子水都收乾就會變成這樣稠稠的

此時加入兩匙蜂蜜增添風味就完成囉!

沒有蜂蜜不加也可以啦~莉莉的料理就是如此隨興不沾鍋

煮濃稠的果醬最怕不好清洗,但完全不用擔心

水沖一下海綿嚕一嚕就乾淨了,很好清洗!

32公分深炒鍋

炒鍋+平底鍋的組合,大平底且深鍋型

是煮夫煮婦們的愛用款好物推薦》零廚藝媽媽的不沾鍋首選|鍋界霸主鍋寶的石墨烯藍鑽I

滿水約5.2L大容量,側邊有鍋耳設計,可以輔助移動時更穩固

煎、煮、炒、炸、滷、燉、烤、悶都能輕鬆駕馭

就連我家最會煮飯的公公,煎魚也會選擇不沾鍋

家家戶戶就是需要不沾鍋!!

不沾鍋煎魚.jpg

▲莉莉本身沒有在煎魚啦...

但這條白鯧看起來太好吃了!!

顏色多麼新鮮、眼睛有多麼清徹

一直閃爍著吃我吃我的光芒不沾鍋

也沒有什麼可以難倒石墨烯藍鑽不沾鍋

熱個油把魚丟下去就可以了

不沾鍋塗層.jpg

▲將將~~~為了確保熟度,總是煎的更加金黃🤣🤣🤣

起碼沒有燒焦,又酥酥脆脆

不沾鍋煎魚看起來就是特別好吃!

24公分雙耳湯鍋

最後是24公分雙耳湯鍋

秋令進補想煮個全雞雞湯也不是問題

剝皮辣椒雞湯.jpg

▲剝皮辣椒雞湯問世不沾鍋

別小看24公分的湯鍋,連3.5斤的雞都放的下!!

導熱好的特性,所以就算是一大鍋湯也很快就滾,縮短料理時間

不過我得承認這不是我煮的啦~我只是幫忙把喜歡的食材放進去😆

香菇呀、蛤蜊呀、苟杞紅棗等等

鍋寶不沾鍋推薦.jpg

▲差個炒個青菜就是完美的一餐了

炒菜可以選擇32公分深炒鍋

也可以選這個24公分湯鍋,這系列就是這麼通用

真的很喜歡這組石墨烯鍋

因為用電磁爐就能完成料理真的太方便啦!!

省油、不沾黏、不易燒焦、又好清潔

讓零廚藝媽媽自信爆棚,從此脫離黑暗料理界😆

鍋寶 石墨烯藍鑽IH不沾鍋組
購買連結好物推薦》零廚藝媽媽的不沾鍋首選|鍋界霸主鍋寶的石墨烯藍鑽Ihttps://cookpot.tw/x7mXV

來跟莉莉互動吧!歡迎按讚+追蹤,可以看到更多訊息喔💜

莉莉發電站-FB粉絲團
莉莉的IG 

arrow
arrow

    莉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