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莉最近收到一組全新的保養品,可以讓皮膚呈現透亮光澤、延緩肌膚老化

不僅自己用爽爽的,若送禮收到也會笑歪的NAFU LIFE賦活青春禮盒

1433048

▲美吧美吧~是我最近保濕嫩白的秘密武器

話說前陣子真的超冷,是我覺得有史以來最冷的冬天

冷到小孩手都凍傷,就連防腐劑美貌的我也逐漸崩壞

臉越來越乾T字部位還脫皮,每次照鏡子都一堆髒話

上妝後脫皮情況更明顯,到了中午脫妝更像女鬼

奇怪了......一樣全套保養一樣有敷臉,阿怎麼醬!?女神形象都沒了

直到我收到這個賦活青春禮盒保養品,使用一周後肌膚有感!

才發現最近皮膚乾燥的情況怎麼不一樣了?喔對!我換了套保養品

關於 NAFU LIFE賦活青春禮盒

1433047

NAFU LIFE是全瑩生技研發,全瑩生技技術源自於中研院

主要研究益生菌與蝦紅素,研發團隊發表多篇期刊及專利

也跟國內外許多學者合作,2021年成立自創品牌NAFU LIFE

NAFU LIFE將科學融入生活,為忙碌現代人打造「極簡保養」

打造高效、簡單、安全的高質量產品

不要小看這個新成立的品牌,得過的獎項真的超級多

國家玉山獎最佳產品類、Monds Selection國際品質評鑑大賞特級金獎

國家新創獎及台北市亮點企業獎項等等

開箱 NAFU LIFE賦活青春禮盒

NAFU LIFE研發團隊開發了兩款主要專利原料

1.Tibi緹比酵母萃取(添加於緹比酵母肌膚調理露)
調理肌膚、維持肌膚健康,使肌膚細緻柔滑散發健康光彩
2.Asta-S超級蝦紅素(添加於Asta-S賦活精華)
提升肌膚防護力,滋潤撫平細皺紋,緊實肌膚延緩肌膚老化

1433038

▲這兩項專利原料,當然也是保養品中的主角囉

先來看看禮盒吧

1433036

▲有別於傳統禮盒,NAFU LIFE細心做了提袋更是方便

1433035

▲產品一系列宇宙星空包裝,很喜歡浩瀚無垠科技感的感覺

產品包裝融入NAFU LIFE有去NASA演講的這個意像,包裝真的很有質感

大瓶的是調理露就是俗稱的化妝水啦

緹比酵母肌膚調理露

1433639

▲專利緹比酵母萃取製成

有三大保濕因子玻尿酸+甜菜鹼+海藻糖

三大植萃因子緊緻毛孔、油水平衡橄欖葉+綠花恩南番茄樹皮+繡線菊

滋養修護Tibi酵母精華+酒粕糖蜜

具有滿滿肌膚所需的營養精華,可以提升肌膚的防護力!

1433041

▲瓶口有貼心設計,可以輕鬆取得一次所需的量

化妝水質地,倒在手上輕拍清爽不油膩

1433045

▲來試試在臉上的感覺吧!

已經洗完臉,皮膚再不擦調理露我就要乾枯殆盡......😱

1433044

▲取了適量輕拍在臉上,馬上補水鎖水~恢復生機的光澤感

它的味道很特別,不像一般充滿花香味的化妝水

是淡淡、輕柔的草味、酵母味,沒有過多的香精香料,就像文青女孩淡雅的感覺

Asta-S賦活精華

1433040

獨家專利「Asta-S超級蝦紅素」,莉莉少數的精華油推薦

產品優勢表(最終)

▲歷經逾12年獨家研發,萃取自品牌培育的益生菌

不以動物作為產品實驗和測試,商品及其衍生成分皆無動物來源

不論是否為素食者皆可安心使用

此成分還幫助太空人在嚴苛環境下修護肌膚、提升肌膚防護力,因此受邀至NASA演講

1433042

▲除了「Asta-S超級蝦紅素」,還有科技成分與植萃添加

海茴香萃取物由於嚴苛的生長環境,因此發展出獨特的保水生命系統

可舒緩水嫩並提亮肌膚

六胜肽、緊實因子科技成分,用於撫平細紋、緊實肌膚

植物來源角鯊烷是與肌膚本身近似的成分,可保濕潤膚

1433046

▲調理露後擠了賦活精華在臉上

質地油狀清爽,一開始用其實有嚇到,想說油性質地可能不適合我

但後來發現不油,只是被精華油嚇到😂

擦了乳液後油水平衡,其實皮膚很快地就吸收

1433043

▲油狀清爽精華的質地會覺得皮膚比較亮

正逢換季,皮膚先前也沒有遇過乾妹妹的問題

我自己是一周有感,連續使用了兩周覺得真的很不錯就產出這篇文章了😂😂😂

因為不脫妝真的是我一大福星,使保養更有效率、皮膚光滑緊緻

上班也不用怕人家是在看我的眼睛還是看我的龜裂的臉🤣

1433581

▲現在保養品做成禮盒包裝,也很適合在節日送給媽媽及姊妹們

希望大家都能更有效率的保養,解決自己最在意的肌膚問題

*結帳輸入優惠碼Lily,就可以享有莉莉專屬折扣!

*加LINE還可以領50元購物金https://nafu.tw/加LINE現折50元

全瑩生技NAFULIFE
賦活青春禮盒https://nafu.tw/讓你自帶女神光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NAFULIFEskincare
IGhttps://www.instagram.com/nafulife_tw/

免責聲明: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請依照正確使用方法使用

來跟莉莉互動吧!歡迎按讚+追蹤,可以看到更多訊息喔💜

莉莉發電站-FB粉絲團
莉莉的IG 

arrow
arrow

    莉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