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兼顧均衡健康、好吃又要方便 這樣的要求太多了嗎!?今天跟大家推薦一家素食料理 😉😉

就是蔬味平生的素食料理包!!🎉🎉🎉

938115

圖片的三包都是全素料理包,有未來肉蔬福水餃、蔬果咖哩即煮醬、精燉麻油猴頭菇養身湯

營養標示如下👇👇👇

938764

這樣的素食宅配美食真的很方便,手指滑一滑就寄到家

冷凍宅配推薦👍

防疫時期在家必備👍

廚藝零的人必備👍   🤣🤣🤣

938190

料理的方式相當簡單,不用30分鐘即輕鬆搞定!!

看我展現加熱的好手藝!!😂

懶人料理快看過來~~~

938137

素水餃的水煮適量~水滾丟進去即可

猴頭菇料理包裡面已經有好多料了,水建議放600~800cc,滾水後將料理包直接拆袋再滾一次即可

冰箱有顆高麗菜,丟了幾片葉子進去增添風味🍃

素咖哩拆袋後用電鍋加熱,跳起來就好囉!

938836

水餃每顆肚子都大大飽飽的,而且一點裂痕都沒有,最怕煮到龜裂的水餃🤦‍♀️

猴頭菇超多,每顆都浮上檯面!!🍄🍄🍄

938114

將~將~~~~~

簡簡單單輕鬆料理就上桌!

938129

先來吃吃看未來肉水餃🥟,對於名稱就相當好奇~~

938935

我   的   天! ! !

料真的很多耶!高麗菜、青江菜、粉絲等加上配料至少有10種!!

顏色很多元且健康,一口咬下不僅顏色多層次,口感也比肉類豐富!

因為餡料多種搭配,還很好吃!!😍

以前偶爾才會吃素食料理(和吃素朋友一起用餐時)

素食在我的印象就是較油、口感不好,或是一些奇怪的素料味跟偽裝的肉

但是蔬福的水餃不會,這就是植物肉的感覺!🤗🤗(我先跟樹木擁抱🤗)

938131

接著吃蔬果咖哩~它實在是太搶戲了太香了,所已大大的聞了一口👄

在電鍋跳起的時刻就一直散發出咖哩香,害我一直好想吃它😆😆

盤子每個都是料,料多多又大顆

938128

吃下一個猴頭菇差點沒噴火🔥🔥🔥

此款咖哩是大辣喔!愛吃辣的你們可以來挑戰一下

即使很辣,我還是全部吃光光,哇哈哈哈哈(一邊吃吃邊流鼻水🤣)

它不像傳統的咖哩,料很少且味道就是咖哩塊的味道了無新意

這個有蔬菜、蘋果、菇類等等,加上辛香料的黃金比例,整個襯托出它的與眾不同

名列我的好吃咖哩前三名!!

太下飯了,我對不起我的三層肚👤

938130

最後來喝湯!秋冬季節猴頭菇養生湯一直是熱門首選

湯頭加入當歸、川芎、枸杞,暖胃又補身

配上麻油味~唉唷~~~香孜孜的我怎麼受的了,剛剛都已經吃幾碗去了😂

每顆都是特選的頂級猴頭菇!菇肉肉飽滿扎實又香Q,顆顆入味顆顆入心啊啊啊啊!!

實在是太多顆了,一包至少是3人的份量!

不僅好吃還補了身子,一舉兩得❤️

 

今天大快朵頤的一餐,打破我對素食(植物肉)的想法,原來素食可以很多元很好吃,跟葷食沒什麼不同

也可以讓康身體輕盈一下,這些即時料理熱量都很低,來吃點不一樣的料理也是很好玩的一件事

希望你們也可以跟我一起享受美味無負擔的料理😘

素食推薦我就選擇它!!一鍵到手的宅配素食包~~

這裡有蔬味平生官網

還有粉絲團

蔬福水餃在這邊

蔬果咖哩即食醬點我

精燉麻油猴頭菇養身湯 必敗點我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莉莉 的頭像
    莉莉

    搗蛋莉莉的發電廠

    莉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